栗深林兮惊层巅

转载禁止 / 填词使用需授权 / 缘更

给stk的某大佬

吐槽下某大佬,不是贼讨厌我讨厌视奸狗吗,怎么还在反视奸呢?之前关注了您我很抱歉,关注的其他老师时有推荐而觉得您为人风趣遂点下了关注,如今早就撤了。很感谢您留的一线,敬重您业务能力和处理讨厌的人的成熟方式。但我建议您每个号都拉黑一下我,假如当初您不喜欢我的点赞直接点下拉黑,我可以顺利而无声地领会您的厌恶,也避免打扰他人。

大家都是关注或粉丝的千百份之一,哪有什么非你不可的道理,会关注您肯定是觉得您挺有趣,但真没有很喜欢过您。

恰巧最近朋友推荐您的动态,点进去发现是您,恰巧您时隔数月还在鞭尸我当年的失足错爱,诚惶诚恐,祝您安好。

一早就知道您的小号,否则您不会这么久没再被我打扰,做人向前看,俺也一样



评论
热度(4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