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深林兮惊层巅

转载禁止 / 填词使用需授权 / 缘更

【曦瑶/填词】褴褛人间

原曲:临安初雨-小旭音乐
填词:昙天

【蓝涣】
杯卮点春眉 魂梦一线 
暗洇渡 沧浪雾色花苑
南洲又西洲 莫说北海穷 
入子夜 风轮起水月 

【孟瑶】
灵犀照见 无从来宣
云中凭根 舍我杯茶 
何恨识得 缘多一面
(孟瑶:泽芜君,我是见过的。) 
一尊委地 还酹朔月

【蓝涣】
灵犀照见 缄口藏言
此心写后可付与冰炭煎
朝骛夕歇 永矢弗谖 
(蓝涣:从前我以为我很了解他,后来发现我不了解了。今夜之前,我以为我重新了解了,可我现在又不了解了。)
新卯被衣又绾姑苏前宵雪

【蓝涣&孟瑶】
须捻缕藕丝缝补褴褛人间
譬如婆娑雨 只销骨六朝檐
怕芦蓑冥顽 锦襕一夜败谢
空高水阔莲枝亦无边 
不渡我渡一舸炉炱风卷

【孟瑶】
说道青池萤火涓涓 漫过墟垣 
尝愿与君抵足而眠

2017.09.21-09.23

-

军训休息时间摸的条小鱼。不甚走心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7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